So long as man can breath or eyes can see/ So long lives this and this gives life to thee

一个平行世界
 

【AM/Merthur】你在跟着我吗_Chapter 1


Chapter 1



你在跟着我吗?


这如果算是一个问题……好,是的,对,跟着你,如果你这么想的话。


你是这里的……对不起,先生,请问我认识你吗?


不认识。

当然不认识了,尊贵的王子殿下……开什么玩笑,再怎样,你也不能蠢到在一场毫无意义的狩猎后就忘记了我的名字!


哦,有些明白了……

别激动,试着冷静下来。

你应该属于蓝区…… 我去帮你找Gaius,他的办公室离这里不远……


Arthur!小心!


天呐!

怎么回事,手术推车是绝对禁止出现在这里的…… 呼,真悬!

谢谢,你救了我的命……

等等,你……果真认得我?


或许我该试着习惯你的新型感谢方式,失忆?

够了,Arthur,这快变得不有趣了……”


嘿,别!伙计,那个谁,别!


是Merl……



就这样,周日下午临近傍晚时分,第一次去履行义工服务的Arthur看着这个知道自己名字的男孩儿毫无征兆地倒下——臂弯里有了不熟悉不明显的重量和温度——却没能在他失去意识前听清楚口中喃喃着的那个名字。太阳在男孩脸上投下了影子,他嘴角勾起的弧度也许代表安静的笑意。


没过多久,他从及时出现的负责医师Gaius如释重负语气中得知,Merlin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地被人接住。


Arthur怔怔站在原地,看着男孩被温柔地抬起,盖上亚麻被单,只露出乱蓬蓬翘起的黑发。


那么,Merlin,我应该认识你吗?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WonderLand|Powered by LOFTER